白日梦我

(漫威替身)你真像他

虐还是不虐,刀就悬在你头顶,不远不近


亲世代p小蜘蛛


都是一样杂乱无章的卷毛,一样的阳光开朗话唠,代入一下不过分吧嘿嘿


鬼畜occ:时间线打乱,亲世代穿插纽约复联。

你穿越亲世代,成为格莱芬多掠夺者一员(边缘化斑斑),詹姆斯死亡后绝望离开伦敦来到纽约融入麻瓜生活…


莉莉,热情的红发,碧绿的双眸,是你的一生之敌,你的野心,讽刺的是,也是你最好的闺蜜。


如果一切能重来,你会远离掠夺者,成为陌生人擦肩而过,也好过在朝夕相处和魁地奇比赛中对那个耀眼张扬的自大狂动了心。


你不明白,明明你和他一样的黑发站在一起才最赏心悦目…你注视着他离开的身影,在詹姆斯又一次不顾你们狂奔到了莉莉身边时,只有西里斯好笑地向你挑了挑眉。啧,你收回刚刚说的话。


三年的革命友情,比不过初见时的一刹心动,连西里斯这个冷漠无情的混球都明里暗里地撮合着你们…可他呢?他的眼睛只有她,心里全是她,就连他费尽心思召唤出的守护神,也是她,如影随形地跟着她。


莉莉是仰望高空的太阳,永远灿烂温暖,你却如昨夜星辰,流光依旧,却为时已晚。


你不敢将这段晦涩的暗恋宣之于口,得不到他,你就好好地守在他的方圆百里地,不思量,自难忘。


终于,你见证了他们的婚礼

莉莉眼含热泪,穿着白纱的手轻轻地挽着他向你们走来,一步一步坚毅犹如踏在你的心脏,所有嘉宾起身鼓掌祝福,只有你咬破了嘴唇,靠在西里斯身上用尽全力佯装微笑,那一刻你清醒地意识到,你的满天星河破碎了,他属于别人了,你将永远失去他了。


这是属于他的婚礼,而你只是嘉宾。


你借着人群的祝福声,没出息地低头抹泪,再次抬头时却对上他的复杂视线…原来,也是,他这么聪明的一个人,一直都知道的。他对你笑了笑,你同样回以微笑,如释重负,一切都是值得的。


婚礼过后,你开始四处游历。大雾散尽,你等到了他的第一封信件,句句诚恳担心之情,希望你能出席哈利的出生日,落款不再是尖头叉子而是作为波特家的男主人…你回了西里斯的那封信,掐算着日子,却没想到命运仿佛捉弄着你。


伏地魔作为你蝴蝶效应的一环,他变得更加暴躁凶狠,你没想到他对哈利提前下手了。


那一刻你才懂得真正的失去,不仅西弗失去了他的百合花,你也失去了你的姣姣星河。


你失控地般地杀进了食死徒老窝,那一夜月光暗淡,血气翻腾,触目惊心。你不知道受了多少恶咒,只是在邓布利多找到你时哭得伤心欲绝。

本来你可以避免的,但你没有做到,所以现在他们的死亡,都是你的责任。你无法原谅自己,抛弃了巫师的身份,绝望地来到了纽约。


没有学历身份,只能伪装成学生进入了中城科技高中。


你没有想到,上天又再一次将他送到了你身边。他是你的救赎,你的生命之光,你的欲念之火,你的詹姆斯。


这一次,你放下了所有的高傲,在你一屁股坐到他旁边的位置时就向他表了白,你一定也会喜欢我的吧,我亲爱的詹姆斯,你痴迷地看着他,他却红着脸拒绝了你…

“对不起,你很好…我们可以做朋友,我叫彼得,彼得帕克。”他的手温暖结实,轻轻地捏了你一下又害羞收回,躲避着你炽热的眼神,脸上的温度却没有丝毫改变。


不应该是这样的,詹姆斯才不会用这种羞答答的语气说话,才不会不敢看我…没关系,你会变成他的。

“你长得真好看!”你真像他,你是我的!






评论(27)

热度(21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