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我

哄男友HE

HE!!!

女主死了,好像没死透嘿嘿

震惊!奇异博士竟然做这事?


你的身体随着玫瑰一般,星星点点就要消逝,正午的阳光倾斜在你的身上,你发现你正在变透明,光芒总会有消逝的一天,却措不及防对上了彼得的眼睛。


我好像…看见她了…


彼得自嘲地想笑,却哽了音越发难过,我永远失去她了。


(你走后,博士突然出现)或许他来得不是时候“请节哀,不过我检测到巨大的能量波动,刚才发生了什么?”

托尼一脸严肃地摇了摇头,他现在没有心情应付这个大法师,瞧,魔法也不是万能的,至少人死不能复生。


你登上了天梯来到天堂大门,奶奶的,没想到天堂都有人排队。你拿着号码牌蹲在角落,放眼望去,就你一个中国人,你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果然,大天使对你摇了摇头“孩子,你不属于我们这里。”

啥意思呀?我来都来了你不要我?

你能穿越来但你穿越不回去呀,难道?只有地狱才要得起你?

或许是你惶恐的脸色太过于惊骇,大天使笑着给了你一个摸头杀,反手一记降龙十八掌就把你打到了纽约街道,扣都扣不起来。


“你歧视!”你揉了揉屁股还没反应过来,一辆重甲货车车轮直压你脸上而来,噗嗤一下穿过,留你在风中凌乱。

好嘛,孤魂野鬼一个咯,让你不安的是,陌生的街道人群,陌生的恐怖分子和超级英雄在银行打斗,陌生的,你死亡的原因…


博士路过收拾完恐怖分子后对着空街道开始怀疑人生,不应该呀?能力波动怎么会这么莫名其妙,他的小道具磁场完全被打乱了,就像…他步伐匆匆地回到了圣殿。

“找到了,异界的亡灵带着世界法则的力量得以留存,收集亡灵碎片融入肉身能获新生,能带亡者重返人间。”他拍了拍禁书的灰尘,准备将这个好消息带给他们,只需要收集那些能量和她的肉身就行了吧。


等等?肉身?他仿佛一夜老了十岁,那个响指打了之后,那随风飘扬的,不就是…彼得捡了一点吗?托尼的技术能从灰烬中提取基因吗?


他决定试探一下,免得空欢喜一场。


是夜,博士悄咪咪地画了个小圈到你的墓碑下,无视小红的抗议指挥它开挖,时刻警惕地盯着四周,他丢不起这个人。


第二天,他早早踏进了托尼的实验室,直接捂住他喋喋不休抱怨的嘴,就塞给了他一把骨灰?

“别问,你能提取里面的DNA吗?”

托尼一脸你特么在逗我的便秘表情“我想我只是一个科学家而不是一个创造家!”


哦豁,完蛋,亡灵碎片他已经满世界乱窜收集好了,功亏一篑的节奏。


“博士,虽然我很信任你,但这是她唯一留给我的了,你能不能告诉我你要拿去干嘛?”彼得正依依不舍地捏着草莓发夹和博士拉锯战,这是你唯一留下的不属于这个世界的东西了。博士一把就抢下画圈就溜,留下一个伤心欲绝尔康手的小蜘蛛。


他启动了时间宝石,跟随这个发夹来到了?中国?

此时的你才六岁半,正痴汉地贴脸在橱窗边看新出的首饰,身后巨大的阴影挡住了光线,你回了头,一个打扮怪异的老外?

“XXX(你的名字)”

“你怎么知道”

“其实我是一个魔法师”

“酷,你能给我表演一个魔术吗?”

哈喽,你真的有认真听吗?是法师呀法师!

博士盯着你前额的一缕挑染,计上心头。


“不错的发型,我能把你的粉色小头发变不见”

你期待星星眼

“1.2.3” 博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对着你的粉色小卷毛一把薅下,熟练地画了圈准备跑路。

你疼得跳起,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很快就吸引了人群的注意。

泪眼朦胧中,依稀见得有一只手又从电焊圈伸出来,将你看了许久的水晶小草莓发夹从橱窗中变到了你的手里。

你停下了哭声,开始笑了起来,完全不在意他好像没有付钱。


齐活!!!

博士盯着眼前的法阵,从他刚刚把全部材料丢下去后就没有反应,煮个菜还能冒个烟呢…

正当他以为失败时,一声摧枯拉朽般气势的婴孩啼哭响彻了他的圣殿。


第二天,博士的私生女消息已经传遍了联盟,此时他正抱着一脸抗议的你来到了大厦。彼得刚进门还没搞清楚状况就被软糯的奶香团子糊了一脸。

“这这这!不是我的女儿”他羞涩得低下了头,手足无措地拖着你的小屁屁。

“我知道,这是你女朋友。”

话音刚落,人已经在圈里,只留下一群被雷得外焦里嫩的在座各位,深藏功与名。


嘿嘿,女友养成哦

评论(6)

热度(11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