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我

(漫威)男朋友生气了怎么哄


荷兰虫  and  你

甜到自备胰岛素

小叽居生气了怎么办,且看我教你花式哄男朋友,没有效果你来砍我(大可不必)


鬼畜设定:泯灭战后大家都回来了。

 

凌晨三点,你乘着潮湿的月色,拖着疲惫的身躯打开了家门。连续几天的颠倒加班让你整个身体像被碾过一样,寸寸分裂疼到了心底。但是,你看着随手可拿随处可见的情侣配套,只觉得陷入了蜜云中,瞬间被治愈,这一切都是值得的,你真的特别特别爱他。


你有些心虚,这几次特别任性地放了他鸽子,他精心准备许久的惊喜也被你视而不见,自己想想都觉得真是太过分了。


他黑漆漆的房间虚掩,你还是委屈地打开了门,这次他居然气得都没给你留灯,路上给他发的信息也没有被读…他一定特别伤心失望…你顺了顺气,暗自加油这次争取想个绝杀一举拿下生闷气的小奶狗。


你悄悄凑近了他的床边,生怕惊扰他,他好像睡着了,你舒了一口气。说实在的,你现在暂时没有方法也没有精力去好好哄他。你突然怀念起他每次都为你留灯的细微柔光,这就是你们的家呀。


你看着蜷缩在床上的棕色卷毛小奶狗,心中涌上无限柔情,对不起babe,让你等了这么久,我会好好补偿你的我保证。你俯下身,轻轻地在他额头处亲吻了一下。


他不安地颤动了一下,你才借着月光看清,你的小叽居两只眼睛红红的,挂着湿润的眼泪,在睡梦中也委屈地泄出微弱的抽泣声…


那声抽泣在深夜中被无限放大,你感觉你的心一霎那被揪紧,痛如刀割。


赶紧爬上床,躺在他的身边紧紧地抱着你的小叽居,对不起,你将脑袋放在他的颈窝贪婪地嗅着他的气息。

“对不起babe,是我错了,我不该这么对你,以后我们都不要吵架了好吗…你知道的,我真的很爱你,那些话都不是真的…”

他没有回答你,你知道他每天白天上学,晚上打击罪犯特别劳累,他是你的挚爱也是纽约的超级英雄,你会永远陪着他,无论他是蜘蛛侠还是彼得。


你轻拍了他许久,他才挣脱梦魇睡去,你发誓以后绝对不会让他一个人这样委屈地呆在家里了。


几乎是黎明的第一缕光照在你脸上的时候你就醒了,你才后知后觉地从他怀里起来去洗漱。大战后的城市修复占据了你们大多数的时间精力,他每天都会去复仇者大厦开会,今天,你想陪着他去。


“早安babe~”你小心翼翼地望着他,他目光在你身上停留了一秒就转移开了,端着两盘三明治早餐沉默地坐在餐桌旁,像一只被主人抛弃的小狗狗,他的脆弱感刺痛了你的眼睛…


你不禁落寞,还没消气呀,也要理我一下嘛,当初你用尽办法穿越到了令你举目无亲的漫威就是为了你的小叽居,你没有和他说过,其实你真的不喜欢战火连天的纽约,也不喜欢骇人听闻的宇宙反派,但…我真的很怕失去你…


他没有吃那个曾经最爱的酸黄瓜三明治,他只是静静地盯着你们的情侣抱枕发呆。


你担心地看着他,余光撇见沙发旁边倒了一地杂乱破碎的酒瓶。

?!彼得你喝酒了?

这可不行,你叉腰站在他前面,居高临下地撅着嘴看他,希望他能回你一个眼神给你一个台阶好让你深情朗读你背得滚瓜烂熟的哄男友彩虹屁。


他只是抬了一下头,眼神空洞麻木,他这次好冷漠呀,你不禁泄了气。

你安静地坐在他身旁,悄悄将头靠在他肩上,倔强地撅着嘴唇等待一个缓和的亲吻,就像曾经无数次发生的一样。但…他只是自顾自地发呆,不声不响却没有看你一眼。


你正欲开口,他的铃声突兀地响起,你才发现他换掉了你们的情侣铃声。没等你反应过来他就拿着外套匆匆出门了…现在他连你们的家都不想再呆了,你伤心极了,来不及擦泪也紧紧跟上他,你知道你们都要去大厦开会,会有机会的,你保证这次你一定真心悔改,你连保证书都写好了。


他荡着蛛丝飞快地掠过城市上空,几乎是呼吸眨眼间,你就跟丢了他。

你气喘吁吁地停在街道旁,正巧是一个花店门口,清晨刚运输过来的红玫瑰娇艳欲滴楚楚动人,这是你最爱的🌸。你买了一束,细心地将你的致歉写在卡片上,你突然想起第一次你在情人节拿出一大捧红玫瑰🌹向他告白时他的反应,红着脸抱怨应该他来买却在吃饭时固执地抱着不撒手,在玫瑰凋零后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的小奶音,非要你保证你的爱不会像这束玫瑰一样短暂才笑了出来。


你以后还要给他买好多好多的玫瑰🌹!


你按耐不住地赶到大厦,等着电梯缓缓上升…

你以为他接到🌹会生气地指责你的任性,会委屈地用小狗眼勾着你去安慰,会希望得到一个温暖的抱抱…

但你不会想要看到

他滑倒在沙发上哭得泣不成声,托尼手忙脚乱的安慰,队长沉默地悲痛着,娜娜作为唯一的女性也束手无策地在一旁喝着威士忌,班纳博士的手有一搭没一搭地拍着她。


整个会议室陷入了死寂般的悲痛气氛,你没由来的一阵心慌。


你凑近了你的小男朋友身边,听着他喃喃着你的名字,你只能蹲下来,一遍一遍顺着他的小卷毛说你在你一直在。


你可真是罪不可赦,把最好脾气的友好蜘蛛侠都气成这样。


“她为什么要留我一个人…”他的小奶音断断续续,一直重复着,伤心地仿佛下一秒就要死掉。

你担心极了,不明白为什么平时满嘴跑火车的托尼现在沉默地像雕塑,不明白为什么永远善解人意的娜娜无动于衷。

他们都没有看见吗!!!你心爱的小蜘蛛现在哭得很伤心!你们总得做点什么!

那么…我呢?

“她说过的!斯塔克先生,她说过她会永远陪着我的…不会再让我一个人的…为什么!大家都回来了…只有她…怎么会是她…”


你伸手想抱抱你的爱人,却得到一手空,🌹缓缓散落在地上,迅速凋零。


你想起来了…


原来你是看到了他悲痛的结局向上天祈求来到了他的身边…


原来在他消逝前紧紧抱着你哭着说不想走的时候你郑重对他承诺不会让他再一个人了…


原来五年的时间你陷入了沉睡中,早就策划好了这一切…


原来你抢夺了托尼戴上的宝石,打了那个响指…


原来,昨天你没有等到我…


没关系…

大家都会平安归来,你做到了你的承诺,瞧,这次他爱的钢铁侠没有离开,总有一天,他会再次重新成为过去那个无忧无虑的蜘蛛侠,除了一个,本来就不该属于这里的你偷到了的这一年时光。


再见

无望的爱人














































































评论(110)

热度(669)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