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我

(漫威×你)一千万,你的命我要了

occ设定

你是时空管理局的一枚社畜,最近一次任务失败被投诉后成功欠下千万美元的负债,你当下就义愤填膺决定反抗到底,连续三天三夜躺在boss办公室门口。某人很淡定地跨过你,并一点一点掰开你的手指,在你跟着的时候无情反手就是一个暴扣关门。


好极了!苏醒吧猎杀时刻,你只能边揉头顶大包边偷偷黑进地球暗网,企图揪住一个来快钱的任务。


不得不说,地球人的生活可真刑,日子越来越有判头了,暗杀名单你划了半天都不见底。只是这价格太少了太少了,地球人的命就这么不值钱?!难道就没有一个昂贵的冤大头便宜你吗?


终于在你翻得不耐烦的时候出现了一个红蓝面具怪,哦哦,蜘蛛侠?就是那个吐丝灵敏型却力量贼过分实际上是智慧型的超级英雄?啧啧,还挺棘手,一千万怕是亏了…


不管了不管了就他吧,中规中矩,你能轻松搞定好嘛,而且据说他跟隔壁哥谭那个黑漆漆老蝙蝠一样有不杀原则嘛,看起来很有忽悠的样子。一天我就能来个和我亲爱的钱钱来个往返。


确定好了任务目标,你偷渡到了地球纽约。


你打听好蜘蛛侠好像只有傍晚才开始夜巡,伸张正义,毕竟是暗杀,讲究的就是速战速决来去无踪,所以你准备吃晚饭耐心地等待他的出现。


!!!

就是现在,蜘蛛侠风驰电擎地从你的头顶掠过,完全无视你凌乱的发型并亲切地向你打了一个招呼,你友好地竖起中指以回复,将吃进去的头发呸了出来。

姐姐今天就做掉你!!!你这个狂妄的小子!!


你偷偷潜行跟着他,看着他一路罗里吧嗦地巡逻,这一秒逮个偷自行车贼,下一秒就上树逮小猫了,这辈子没这么无语过。他在干嘛?!地球上的超级英雄都这种吗?比你老母亲退休的生活都无聊。


你等得不耐烦了,他老是在人群中穿梭,众目睽睽之下动手你还有点害羞。你决定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了。


你催眠了一个路人,他懵懂的眼神瞬间变得凶狠。

“抢我钱。”你发号命令。

他点点头,娴熟地从包里掏出尖刀,上面斑斑血痕,颇为锋利。

啧,好不卫生哦,你有点嫌弃。

他get到你的皱眉自信地踱步到副驾驶掏出一把AK47,骄傲地对上你的视线,活像一个邀功的狗子。

……

地球人都这么熟练吗?



蜘蛛侠很头疼,也很迷惑。

虽然不应该这么说,但他就是不太明白为什么这个罪犯先生举着AK就是为了抢劫那个无辜女士的一美元…

他真的很想说,他很愿意出这个钱,忍不住感叹世风日下,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你也很无辜,全身上下就只有这一美元。你看着为表敬业还装模作样和你拉锯战的路人,对着呆愣的蜘蛛侠露出了尴尬的微笑…

怎么滴!一美元也是钱好不好!


好嘛,走个流程。

蜘蛛侠出其不意射出蛛丝瞄准他的AK,路人被你控制着躲开后一个托马斯回旋将你甩到了他的怀抱中。


“现在你安全了女士,不用谢,友好邻居应该做的。”彼得快一步接住你安慰道。


“你真勇敢…”敷衍一笑,手却一霎那拔出激光刀就是一刺。

好耶!成功!刀刺yyds,!刺客名不虚…传?


WHY!

他是怎么做到以那种扭曲的姿势躲开你的刀,他又是怎么一秒退之百米,甚至你的屁股都还没有落地!嗷!现在落地了,疼!


“你为什么要对我动手?”彼得的信念受到了冲击,他没想到民众对蜘蛛侠的恶意达到了这样,他没得罪什么人吧?


“既然你诚心诚意地发问了,那我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明年的今天就是你的忌日,蜘蛛小奶娃。”

你截断了他逃跑路线,发挥出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的绝招打得彼得层层败退招架不得。没用多久,他的红色战服伤痕累累,战损的脆弱疯狂地在你的X.P上蹦迪…


不幸的是,正差最后一击,你就被贴脸的压缩炮轰飞了…

该死的钢铁侠!怎么哪儿都有他的存在?难道铁虫是真的?!


你跄跄踉踉地稳住身型,开启你的一击必杀模式一跃而起就要拿个双杀。说时迟那时快,一个不明物体(盾?)闪现杀到你的胳膊折断了你的小刀。


你无语凝噎,看着眼前红蓝白金的三人,斯哈斯哈地收回口水。不就是三杀吗,含泪收下就是了。


你刚做好心理准备,打得美国甜心节节败退。一个绿色不明生物以泰山压顶之势对你从头而降…

你一把就把它推开了“老子不干了!你们这么多人!那是另外的价钱!”


托尼扶额听着你的悲愤呐喊,他抓住一个关键词?钱?你没事吧女士,跟全球第一首富提钱?

“如果我没有听错的话这位彪悍的漂亮小妞,你提到了钱?”托尼简直不可置信,拿钱对付复仇者联盟,亏你想的出来!谁出的?我给你双倍!不!二十倍,给我杀穿他们。


“没错,你们让开好吧,我只要那个蜘蛛小男孩的命。”你委屈地伸手指了指他,彼得一激灵,悄悄往钢铁侠背后躲。

好委屈嘤嘤嘤


“多少钱?”钢铁侠逼格满满地向你走来,你感觉你被拿捏到位了,这人怎么自带土豪的光辉呢?真耀眼呀。


“一个亿”嘿嘿,就是要坐地起价


“两个亿,把雇主的资料给我并反杀没问题的对吗?”

你简直要给他跪了,连忙连滚带爬地起来给蜘蛛宝宝又捏肩又捏脸的,完全不理会他的抗议,顺带亲了一口,你早就想这么做了,你还真有点舍不得。


当你好吃好喝足后从复联大厦出来已经是一个星期以后了,你爱死地球了真的,你看着转角遇见你就落荒而逃的小蜘蛛,发出了猥琐的痴汉笑,下次你还要来嘿嘿!
































评论(9)

热度(10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